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6月1日起上海存量房网签将增身份信息核验环节
2017年05月30日 10:49:4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王殿甲

  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发布公告,近期发现少数违规房地产经纪机构利用存量房合同网上操作系统擅自虚签交易合同,损害房地产权利人的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规范上海市存量房地产经纪和交易行为,保障房屋交易安全,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自2017年6月1日起,存量房合同网签备案时,网上操作系统将增加身份信息核验环节,如出售方与房地产权利人身份信息不一致,合同暂不能继续签订,需由经纪机构与房屋出售方共同至房屋所在地的区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身份信息核验手续。(央视记者王殿甲)

标签:上海;网签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