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美!俄罗斯美女远赴千里嫁中国小伙(组图)
2017年06月06日 15:16:4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原标题:俄罗斯美女远赴千里嫁中国小伙)

  人民网6月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进步,日新月异的神州大地吸引着全世界的眼光,这也不包括越来越多的外国女孩选择嫁到中国。27岁东北小伙小浩(化名)与24岁的俄罗斯姑娘莲娜(化名)近日正式走入了婚姻殿堂,这段美丽的跨国姻缘得到了亲朋好友的的祝福。

  小浩和莲娜两人是在网络上认识的。之后,这位俄罗斯姑娘为了爱,不远千里飞到中国和小浩见面。

  她们的爱情来的太突然。父母一开始都不同意,只想儿子找一个中国姑娘。最终,两人的真情打动了小浩的父母,同意他们结婚。

  对于小浩同村的村民而言,村子里娶外国姑娘还是头一次见。但这场特殊的跨国恋情,还是获得了村民们的祝福。

标签:婚姻殿堂;外国姑娘;外国女孩;中国姑娘;综合国力;姻缘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