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南淅川回应“移土培肥”问题工程 专案组全面开查
2017年06月12日 17:2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阳6月12日电(记者 刘鹏)针对央视报道的河南省淅川县“移土培肥”问题工程事件,淅川官方12日发布情况说明称,当地已组成6个专案组展开调查,对查实的违法违纪问题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决不姑息。

  淅川县宣传舆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2日发布的情况说明称,6月11日晚,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播出节目《移土培肥“肥”了谁?》,淅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连夜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认真收看报道内容,迅速研究整改措施,并要求县纪委监察局、检察院、移土培肥指挥部组成6个专案组当晚赶赴涉及移土培肥项目乡镇展开调查工作。并于6月12日上午,召开全县移土培肥整改大会,对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说明称,淅川县移土培肥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主要为取土整治,二期工程建设内容为土地整理、田间道路硬化、水利设施建设、电力配套建设等。在建设过程中,根据群众反映,发现工程建设中存在问题后,淅川县委、县政府即着手进行整改,先后对30余个施工单位进行处罚,约谈6个乡镇主要领导,给予8名党员干部党政纪处分。目前,工程还在整改过程中。

  说明还表示,淅川县虚心接受媒体和社会监督,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和整改力度,查漏补缺,举一反三,全面查清问题;同时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对查实的违法违纪问题将从严从重从快处理,决不姑息。

标签:淅川县;整改;土培;工程建设;违纪问题;专案组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