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女曲四国杯:中国队胜爱尔兰暂时排名第一
2017年06月17日 11:25:12 来源:新华社 德国体育

  16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2017年女子曲棍球四国杯比赛中,中国队以5:2战胜爱尔兰队,以一胜一平的战绩暂时排名第一。

  当天的比赛中,梁美玉在比赛第10分钟率先为中国队打入一球,但随后被对手扳平,钟梦玲为中国队扩大优势后,再次被爱尔兰队追成2:2。双方相持一段时间后,中国姑娘们在比赛最后17分钟突然发力,由彭阳、孙晓和张潇雪连续打入3球,将比分锁定为5:2。中国队在第一场比赛中1:1战平韩国队,目前积4分排在第一名。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德国队3:2战胜韩国队,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同为两战一胜的爱尔兰队排在第二,一平一负的韩国队排名最后。

  18日,中国队将迎战里约奥运会季军德国队,爱尔兰队对阵韩国队。

标签:中国队;韩国队;爱尔兰;比赛;东道主德国队;女子曲棍球;中国姑娘;排名;净胜球;彭阳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