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王毅将访问埃塞俄比亚和非盟总部、约旦、黎巴嫩
并在埃塞俄比亚出席中非减贫发展高端对话会暨智库论坛开幕式
2017年06月21日 08:37:36 来源:人民日报

  外交部发言人耿爽20日宣布:应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外交部长沃尔基内、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法基、约旦哈希姆王国外交与侨务大臣萨法迪、黎巴嫩共和国外交和侨民事务部长巴西勒邀请,外交部长王毅将于20日至23日对埃塞俄比亚和非盟总部、约旦、黎巴嫩进行正式访问,并在埃塞俄比亚出席中非减贫发展高端对话会暨智库论坛开幕式。

标签:埃塞俄比亚;非洲联盟委员会主席;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北京6月20日电外交部;外交部长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