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央气象台预警:浙江中部等地大到暴雨
2017年06月22日 07:46:5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6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预计,6月22日08时至23日08时,内蒙古中部、河北大部、北京、天津、山东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其中北京东北部和南部、天津西北部、河北东南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重庆南部、贵州中北部、湖南西北部、湖北西南部、江西东北部、浙江中部、广东北部和南部沿海、广西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湖南西北部、贵州东北部、重庆东南部局地有大暴雨(100~14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有短时强降水、局地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20~50毫米,局地可达60毫米。

  中央气象台6月22日06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 预计6月22日08时到23日08时,内蒙古中部、山西东部、河北西部和中南部、北京东南部和山东北部等地的局部地区将有8-10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河北大部、湖北南部、浙江南部、江西北部、福建北部、湖南中北部、重庆东部、贵州北部、广西西部和东部、广东中西部和云南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短时强降水天气,小时雨量20-50毫米,局地可达60毫米。强对流主要影响时段为今天午后到前半夜。

标签:西北部;中央气象台;东北部;北部;南部;暴雨黄色预警;东南部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