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河北专项救治7种大病贫困患者
2017年07月04日 08:36:27 来源:人民日报

  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等5部门日前联合印发《河北省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工作方案》,将对全省农村贫困人口中罹患食管癌、胃癌、结肠癌、直肠癌、终末期肾病、儿童白血病和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等7种大病的患者进行专项救治。

  方案规定,全省将对“全国健康扶贫动态管理系统”中罹患上述疾病的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经民政部门核实核准的罹患上述疾病的非建档立卡农村特困供养人员和低保对象,卫生计生行政部门会同民政部门认定罹患上述疾病的农村低收入家庭中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家庭的父母,建立救治台账。

标签:贫困人口;救治;大病;农村贫困人口;食管癌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