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浙江前五月 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4.9%
2017年07月05日 17:18:19 来源: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7月4日讯(浙江卫视记者姚会峰报道)据了解,今年1-5月,浙江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1755亿元,同比增长14.9%。工业利润保持两位数增长,得益于工业企业经营状况持续改善。

  今年前五个月,浙江省规模以上工业38个行业中,30个行业利润实现增长或扭亏为盈,占79%。其中,汽车制造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6%,对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贡献率为30%,为各行业之首。

  化学原料、通用设备和石油加工业利润总额分别增长31%、27%和38%,四个行业的利润增长贡献率合计近七成。

标签:贡献率;汽车制造业利润;工业企业利润;石油加工业;工业利润;化学原料;利润总额;通用设备;行业利润;浙江省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