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正文
【我来自基层】砥砺奋进谱新篇
2017年06月11日 21:38:50 来源:浙江卫视

  新蓝网-中国蓝新闻客户端6月11日讯(浙江卫视记者报道)明天(12日),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就要隆重开幕了。由全省380多万名党员选举产生的734名省党代表,肩负重托,满怀信心。

  见到省党代表、舟山市定海区新建社区党支部书记余金红时,她正忙着整理会议发言材料。已经连续四届当选省党代表的她,向我们展示了手机里新建社区最新的航拍照片。如今的新建社区,借海岛风情、渔家特色搞活乡村旅游,游客量连年增长。

  余金红表示:“希望这次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在生态和文化方面可以给我们一个方向,可以让老百姓获得更多的幸福感。”

  同样满怀自豪和期待的,还有来自嘉善巧克力小镇的莫国平代表。他告诉记者,这几年,浙江大力发展特色小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期盼这次党代会为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更多动力。

  莫国平希望这次党代会会鼓励民营企业再次创业、再出发。

  为了把基层党员、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很多代表在会前都利用业余时间走访基层。浙江大学校学生会主席章成之,是一名95后党代表。参会之前,他多次召集同学们开会讨论,听取大家的心声。

  省党代表章成之说:“让我们的青春能够在勇立潮头中实现最好的发展,比如党对我们青年最新的期许传递给我们同学们,并且让我们可以跟着党的步伐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肩负重托出席这次大会,党代表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省党代表郑初一说:“期待通过这次党代会,对美丽乡村建设能够有更多政策红利,让我们的生态经济成为未来的新引领。”

  省党代表陈辽敏说:“我们也期待,通过这次党代会能够对我们法治浙江、平安浙江做一个整体规划、谋篇布局。”

  省党代表陈炜说:“让我们更好更快地建设美丽浙江、富强浙江,期待这次党代会能够给我们指明更好的发展方向。”

  省党代表倪国正说:“对今后五年的工作战略,进行全面布局,我们也将认真贯彻这次党代会精神。”

  信心满怀赴盛会,凝心聚力谋发展。党代表们表示,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党代表神圣职责,共同谋划好浙江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标签:党代表;党代会;浙江;浙江省;金红;重托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