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深挖中国市场,亚马逊中国首次启动Prime会员
2017年07月06日 13:44:31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亚马逊正在加强对中国市场的拓展力度。在国内电商品牌相继推出“双十一”“618”等购物节活动后,亚马逊中国日前也宣布,其首届Prime会员日即将拉开帷幕,从7月10日下午5点到7月12日下午3点的46个小时期间,中国的亚马逊Prime会员将可一站畅购来自亚马逊中国及亚马逊海外购的数千个国际大牌,数万个超值Prime会员专享优惠。

  同时,自7月6日开始,亚马逊中国还将与LEGO乐高、WMF福腾宝、Hasbro孩之宝、Penfolds奔富等国际大牌强强联合,连续打造多场会员专享的“超级品牌日”活动。

  另据介绍,为让中国的亚马逊Prime会员亲身体验和深度了解Prime会员日爆款选品和专属优惠,7月5日至7月12日,亚马逊中国还在北京悠唐购物广场为Prime会员专门搭建了独具特色的“亚马逊Prime欢乐小镇”,并携手多个国际一线品牌和明星大咖在现场开展互动体验活动,届时,消费者可以与创意无限的乐高拼砌师一起探索乐高的玩乐奥秘,也可以与新西兰名厨同切磋厨艺;还可以在明星品酒师的带领下领略澳洲佳酿的美妙;与先锋作家共同探讨阅读带给生活的改变;或者和时尚达人一起来场变身秀。

  亚马逊中国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此为消费者打造从线上到线下完整的创新体验。

标签:Prime;亚马逊中国;亚马逊;会员;亚马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