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军营开放突降暴雨 香港市民为战士撑伞
2017年07月10日 20:58:52 来源:央视

  7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在昂船洲军营举行营区开放活动。9时30分许,风雨袭来,执勤官兵冒着暴雨坚守岗位,许多香港市民主动撑伞为战士遮风挡雨。图为一个女子为战士撑伞。

  前来参观的市民为士兵撑伞。

  香港市民主动冒雨为战士撑伞挡雨。 本文图片均为中国军网图

  7月8日上午,香港观众冒雨参加营区开放活动。

  7月8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在昂船洲军营举行营区开放活动。上午9时30分左右,风雨袭来,执勤官兵冒着暴雨坚守岗位,香港市民主动冒雨为战士撑伞挡雨。

  营区开放活动现场。

标签:香港市民;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坚守岗位;香港部队;执勤官兵;昂船洲;撑伞;营区开放活动;军营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