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黑龙江一男子今晨砍伤2名医护人员后劫持女护士被击毙
2017年07月11日 19:54:10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据鸡西市公安局通报称:11日零时32分,鸡西市人民医院值班室内一男子右手持砍刀抵在一名女护士胸前,左手持尖刀抵在其颈部,情绪失控。民警劝说期间,犯罪嫌疑人再次持刀欲刺向人质胸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成功解救人质。

  鸡西市公安局通报全文如下:7月11日零时32分,鸡西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市医院内有人持刀伤人。接警后,相关警种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医院值班室内一男子右手持砍刀抵在一名女护士胸前,左手持尖刀抵在其颈部,情绪失控。民警劝说期间,犯罪嫌疑人再次持刀欲刺向人质胸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成功解救人质。

  经初步调查,犯罪嫌疑人杨某某1965年生人,曾因犯罪被判刑。事发前因不满医院对其患病母亲抢救方式,在砍伤两名医护人员后,持刀挟持值班护士。

  目前,鸡西市公安局已报请当地检察机关依法介入,案件正在调查中。

标签:鸡西市公安局;犯罪嫌疑人;成功解救人质;民警;砍刀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