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所有人 这有一条推动长江经济带协同发展锦囊
2017年07月11日 20:43:51 来源:华龙网

  6月29日至7月11日,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共舞长江经济带——探访长江经济带区域协同生态发展之路”网络主题活动成功举行。要推动沿线11省市整体发展,离不开互相协作,优势互补。华龙网记者梳理了部分专家学者在不同场合提到的有关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观点,看看他们怎么说?

长江经济带.jpg

标签:长江经济带;专家学者;探访;协同;发展;省市;生态;主办;网络;成功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