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女大学生被骗进传销窝点 父千里寻女警方连夜解救
2017年07月17日 20:3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宋敏涛 谢勇 温浩东

  中新网廊坊7月17日电 (宋敏涛 谢勇 温浩东)河北省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17日透露,广阳警方通宵工作9小时,连夜成功解救一名被骗至传销窝点的女大学生。目前,其余10名传销人员已被遣返,对该传销组织头目正在进一步侦查。

  7月16日凌晨1时许,广阳公安分局北大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其女儿被亲戚从深圳骗到廊坊从事传销,最后经过连续9小时通宵找寻,成功解救这名女大学生。当日下午,杨先生将一面锦旗送到北大街派出所,对翟警官等人通宵达旦不辞辛苦地工作表示感谢。

  据广阳公安分局北大街派出所民警称,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翟警官带领协警与杨先生一起开车根据女儿提供的线索寻找类似特征的地址。过近4小时的找寻,没有发现可疑线索。民警再次扩大排查范围,又经过近3小时的找寻,发现离人民公园一公里外的爱民东道大官庄附近与求救人提供的情况较相似。

  10时许,民警便装敲门,发现该房屋内有动静,但是无人开门。民警立即找来了开锁公司人员打开了该房门,发现该房屋内有男女共计12人。杨先生找到女儿与廖某利后,三人抱头痛哭。

  目前杨先生父女与廖某利已经离开廊坊返回四川。目前,对其余的10名传销人员已经全部遣返,对该传销组织的头目,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查。(完)

标签:民警;廊坊;传销人员;通宵;解救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