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高温下的动车检修工 直面“烤”验挥汗如雨
2017年07月21日 20: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高温下的动车检修工直面“烤”验挥汗如雨

  工作需要,哪怕是高温天气,部分检修工也要穿上厚厚的工作服。 周兵 摄

动车检修库内,检修工在作业。 周兵 摄

  动车检修库内,检修工在作业。 周兵 摄

检修工衣服被汗水湿透。 周兵 摄

  检修工衣服被汗水湿透。 周兵 摄

  7月中旬,持续高温的成都,室外温度超过34摄氏度。成都动车段动车检修库内温度超过40摄氏度,密闭的库房就像一个“大蒸笼”。

  为确保动车运行安全,成都动车段近1600名职工直面高温“烤”验。他们或在闷热的检修库内穿梭于地沟和车顶精检细修,确保动车安全;或顶着烈日开展设备整治,确保生产高效顺畅;或奔波于各工位之间开展工料配送做好生产保障。

标签:动车;检修;成都;高温天气;室外温度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