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乐山一男子想圆军迷梦 花费10万元自制枪支却被拘留
2017年07月29日 10:35:47 来源:四川在线 记者 吴亚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亚飞)7月28日,记者从乐山市市中区公安局刑侦大队获悉,近日,该局查获了一起非法买卖、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

  据办案民警介绍,前段时间,有市民向他们举报,称乐山城区演武街一药铺老板张某非法持有枪支。经过慎密侦察,他们确认此事属实。7月24日,他们将张某挡获,并从其家中搜出一支枪和5把手枪,以及2150余发钢珠弹。

  经查,张某,40岁,市中区人,系吸毒人员。据张某交代,他从小就是军事迷,对武器枪支很感兴趣。由于各种原因,他一直未能参军。为了圆自己的军迷梦,从2015年起,他开始从网上购买零部件自制枪支,至今已经花费了10万元。

  目前,张某已经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图为警方查获的枪支和弹药)

标签:枪支;迷梦;公安局刑侦;钢珠;办案民警;吸毒人员 责任编辑:金晨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