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王毅呼吁东亚峰会支持菲律宾反恐斗争 已提供紧急援助
2017年08月08日 08:3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当地时间8月7日,外交部长王毅出席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第七届东亚峰会外长会。王毅呼吁东亚峰会一致支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带领菲律宾人民进行反恐斗争。

  王毅表示,菲律宾政府正在马拉维地区进行反恐斗争。战事就发生在这个国家里。我们应该发出一致声音,支持杜特尔特总统,支持菲律宾,支持菲律宾人民,尽快结束这场反恐斗争,使马拉维和棉兰老地区人民能够重新过上和平安宁的生活。我们需要从这个会场发出这样的声音。也相信这场反恐斗争一定会很快取得胜利。中方已经应菲方要求,向菲方提供了一批紧急援助。我们也愿积极参与马拉维地区的战后重建。

标签:反恐斗争;菲律宾;马拉维;王毅;东亚峰会;地区人民;棉兰老;战事;马尼拉;总统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