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7.0级地震 网友手机实拍现场图
2017年08月08日 22:39:11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人民网北京8月8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8月08日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成都、广元、南充、重庆、西安、兰州等多地震感强烈,网友纷纷用手机记录下现场。

  据悉,震中距九寨沟县39公里、距松潘县66公里、距舟曲县83公里、距文县85公里、距若尔盖县90公里,距陇南市105公里,距成都市285公里。

  九寨沟县城:

  西安网友的照片:

  陕西渭南网友的照片:

  网友的照片,九寨沟某酒店:

标签:九寨沟县;国家地震台网;中国地震台网;四川阿坝州;若尔盖县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