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新疆博州精河县6.6级地震 多地震感明显
2017年08月09日 09:5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耿丹丹

  中新社乌鲁木齐8月9日电 (耿丹丹)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北纬44.27度,东经82.89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11千米。地震发生后,当地4级以上余震不断。包括乌鲁木齐、伊犁、阿克苏等多地震感明显。

  据当地宣传部门介绍,这是精河近年来发生的最大一次地震。地震发生后,多处房屋晃动剧烈,当地已经派人前往地震区乡镇查看。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地震发生时,距离震中382公里的乌鲁木齐市震感明显,地震持续时间约10秒左右。博州首府博乐市当天震感强烈。据当地市民介绍,由于担心余震,很多人纷纷跑出家门,在公园或者空旷区域躲避。此外,新疆伊犁、阿克苏、库尔勒、哈密等多地有震感。

  据悉,震中距精河县37公里,周边10公里内有村庄分布。

  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当天,精河县多次发生4级以上余震。(完)

标签:地震;精河县;震感;余震;中国地震台网;阿克苏;震中;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人员伤亡报告;地震区 责任编辑:王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