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迪士尼接待中外游客逾1300万人次 有望首年盈利
2017年08月10日 16:03:37 来源:经济参考报 许晓青

  记者9日从华特迪士尼中国公司获悉,上海迪士尼乐园自去年6月16日开园以来已接待中外游客超过1300万人次。公司预期,该度假区将在其首个财年适当盈利。

  美国当地时间8日,华特迪士尼公司公布截至今年7月1日的2017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其中乐园与度假区业务营收增长12%,部门营运利润增长18%。在相关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透露,上海迪士尼乐园累计接待游客的数量“已超过1300万人次”。

上海迪士尼乐园 米老鼠舞龙迎新年。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汤彦俊 摄

  上海迪士尼乐园 米老鼠舞龙迎新年。中新社记者 汤彦俊 摄

  2017年暑期,上海经历了一个罕见的高温周期,包括主题乐园在内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为游客提供了较为完善的防暑降温服务,并推出“夏日狂欢节”系列活动,更新演出内容等。

  谈及上海迪士尼的市场表现,华特迪士尼首席财务官克里斯汀·麦卡锡说,国际业务的增长主要源自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以及巴黎迪士尼乐园的业绩增长。“我们对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首个完整运营年的表现十分满意,预期该度假区将在其首个财年适当盈利。”

  上海迪士尼项目是迄今中美合作最大规模的现代服务业项目。整个度假区包括一座主题乐园,以及配套的迪士尼小镇、两座主题酒店等,乐园扩建项目之一“玩具总动园”计划于2018年对外开放。(许晓青)

标签:迪士尼;度假区;迪士尼乐园;上海;华特迪士尼公司;主题乐园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