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活动正式启动
2017年08月11日 21:15:0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彭婧

图为活动现场。

  8月10日,由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主办,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支持的“喜迎党的十九大·全国网络媒体西藏行”正式启动。

  区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互联网党工委书记边巴扎西作出指示,要求把活动组织好,利用网络媒体向全国人民展示西藏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各族人民心向党心向祖国的精神状态、幸福生活。                        

  区党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在启动仪式上说:“希望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创作出'飘糌粑香、冒酥油味、展高原美'的网络作品。”

  新华社新媒体中心记者肖磊涛和凤凰网副总编辑吴海鹏代表媒体团表示,将尽职尽责挖掘西藏在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前的生动实践和特色亮点,在全网讲好中国梦西藏故事,以新媒体新闻人的视角认识西藏了解西藏宣传西藏…

  据了解,本次采访将分赴西藏日喀则市、林芝市12个县区40多个乡镇村开展采访工作。

  接下来一周的时间里,来自人民、新华、新浪、腾迅等网站和新媒体的37位大咖小编将动用VR、动漫、微音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最真实、最直观、最震撼的向海内外网民展现美丽、幸福、欣欣向荣的社会主义新西藏。

标签:西藏;网络媒体;党工委书记;宣传部部长;党委常委;负责同志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