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京昆高速陕西段特大交通事故 三部门工作组赶赴现场
2017年08月12日 08:53:24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张洋 丁怡婷 龚仕建 张丹华


  8月10日晚23时许,一辆牌号为豫C88858号的客车自成都驶往洛阳,途经京昆高速公路安康段秦岭一号隧道南口,撞向隧道口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张远 摄

  人民日报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张洋)8月10日23时许,陕西省境内京昆高速公路安康段秦岭1号隧道发生一起大客车碰撞隧道口事故,造成车内36人死亡、13人受伤。目前伤者已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事故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事故发生后,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高度重视,立即做出指示,要求迅速查明事故原因,尽最大努力抢救伤员,并派出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带队的工作组立即赶赴现场指导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人民日报北京8月11日电 (记者 张洋、丁怡婷)针对京昆高速安康段发生大客车碰撞隧道事故,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三部门工作组赶赴现场指导处置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领导同志指示精神,尽最大努力抢救伤员,妥善做好事故善后处置工作。

  据了解,三部门工作组抵达后立即查看事故现场,听取情况汇报,提出指导意见,前往医院看望慰问了伤员。工作组强调,有关各方要全力以赴救治伤员,核清事故情况,查明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深刻汲取事故教训,采取坚决果断措施,全力排查安全隐患,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秩序安全稳定。

  人民日报西安8月11日电 (记者 龚仕建、张丹华)京昆高速陕西安康段交通事故发生后,陕西省委、省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救援措施,要求有关部门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做好事故原因的调查工作,并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当地交警、消防、路政、医疗等部门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勘查、处置工作。目前善后处置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