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海军第一次远洋训练:252潜艇排除故障撕破岛链
2017年08月14日 14:50:56 来源:新华社 潘子荻

  海军出访舰艇编队在太平洋赤道线上进行航行中补给(资料照片)。

  “首航太平洋训练的情景,我一辈子也忘不了。”时任东海舰队某潜艇支队副支队长的许志明回忆说。 1976年底,正是他指挥着人民海军252潜艇率先穿越“第一岛链”,成功深入太平洋腹地。从此,人民海军吹响了远征大洋的号角,加速了驶向蓝水的步伐。

  新华社记者 查春明 摄

标签:太平洋;人民海军;出访舰艇;东海舰队;首航;赤道;第一岛链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