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九寨沟举行公祭活动 悼念地震遇难者
2017年08月15日 14:06:35 来源:澎湃新闻客户端

  8月15日10时许,警报声、汽笛声在九寨沟县城新区文化广场上空响起,九寨沟县在此举行公祭活动,深切悼念“8·8”九寨沟县7.0级地震遇难同胞。

  近千名机关干部、部队官兵、群众代表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默哀1分钟,并敬献菊花,深切缅怀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为逝者致哀,愿生者坚强。

  (原标题《九寨沟举行公祭活动 悼念地震遇难者》。编辑王驭时)

标签:九寨沟县;公祭;地震遇难同胞;部队官兵;群众代表;遇难者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