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开学第一课:非遗泥塑进校园
2017年09月01日 08:27:48 来源:新华社

#(教育)(1)开学第一课:非遗泥塑进校园

  8月3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天湖小学,“泥牛黄工艺”传承人黄真辉在给学生们上泥塑课。当日是贵州余庆天湖小学开学第一天,学校邀请遵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泥牛黄工艺”传承人黄真辉到学校,为学生讲解“泥牛黄工艺”的泥塑技艺,让孩子们增进对传统文化技艺的了解。新华社发(贺春雨 摄)

标签:牛黄;遵义市;泥塑;技艺;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小学开学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