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习近平在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时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2017年09月11日 14:00:0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 《习近平在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时的讲话》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本书收录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厦门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期间发表的《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深化互利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在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记者会上的讲话》等4篇重要讲话。

标签:金砖;习近平;厦门;会晤;金砖国家领导人;单行本;新华书店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