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体操世锦赛中国包揽冠亚军,肖若腾男子全能称王
2017年10月06日 15:33:49 来源:新华社

  据中国体操协会6日消息,肖若腾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第47届体操世锦赛上斩获首金,他和队友林超攀包揽了男子全能项目冠、亚军。

  肖若腾(右一)和林超攀(左一)分获世锦赛男子全能冠亚军。

  据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介绍,这也是中国体操历史上第一次包揽世锦赛全能冠亚军。

  此前在预赛里,肖若腾、林超攀克服连续作战身体疲劳,以零失误结束资格赛,分别暂列第二和第六位。

  日本名将内村航平在预赛第二项跳马时脚部受伤,随后宣布退赛,无缘全能七连冠。

标签:体操世锦赛;男子全能;世锦赛;全能冠亚军;中国体操协会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