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孙杨通过硕士答辩 论文内容竟然是研究自己
2017年10月15日 08:49:17 来源:新华社

  孙杨在硕士论文答辩会上

  10月14日,中国游泳领军人物孙杨在苏州大学顺利通过硕士论文答辩,标志他为期2年半的研究生学习即将结束。

  尤为有意思的是,孙杨的硕士论文题为《第三十一届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比赛技术分析》,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得这个项目冠军的正是孙杨,换言之“大白杨”的硕士论文研究的是自己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的表现。

  孙杨

  现年26岁的孙杨2015年9月被录取为苏州大学体育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攻读体育教育训练学,为此校方特别成立了由5名教授组成的导师团,并制定培养方案,帮助孙杨能在兼顾训练的情况下完成学业。孙杨在2年时间里修满了毕业所需的39学分。


标签:孙杨;毕业论文;答辩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