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西南地区有阴雨天气 西北地区东部华北等地有小雨
2017年10月25日 08:4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中央气象台25日清晨发布天气公报,据该公报,中国西南地区有阴雨天气,西北地区东部华北等地有小雨。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昨日甘肃青海西藏出现雨雪天气 云南局地降暴雨

  昨日,甘肃中西部、青海东部、西藏东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雪、雨或雨夹雪1~8毫米;四川东北部、云南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降中到大雨,云南西双版纳和普洱局地降暴雨(50~99毫米)。

  重点天气预报

  1、北京河北江苏等地有大雾

  预计,25日早晨至上午,北京大部、天津北部、河北中南部、辽宁中部、江苏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雾,其中北京南部、河北中部、辽宁中部、江苏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中央气象台10月25日0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2、西南地区有阴雨天气

  25日至27日,西南地区将持续阴雨天气,以小到中雨为主,其中,西藏东南部、云南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此外,受东移高原槽影响,青藏高原中东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雪。

  3、西北地区东部华北等地有小雨

  受东移短波槽影响,25日至26日,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西部和北部等地自西向东有小雨或阵雨天气。

  未来具体预报

  25日08时至26日08时,新疆阿勒泰地区、青海东部和南部、西藏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大雪;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部、华北中西部、西南地区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新疆局地有大到暴雪;内蒙古中部、吉林西部、河北北部、西南地区及广西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

  27日08时至28日08时,青海南部、西藏北部、内蒙古东部、黑龙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北部、甘肃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和南部、湖北西南部、贵州西部、云南中东部和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东海东南部将有8~11级、阵风12~13级的大风。

标签:天气 责任编辑:周舸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