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探访“中国制造”波士顿地铁列车
2017年11月02日 09:18:14 来源:新华网

(经济)(1)探访“中国制造”波士顿地铁列车

  这是在中车长客客车制造中心装配一车间拍摄的波士顿地铁列车(10月31日摄)。

  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美国波士顿市橙线地铁首批列车10月16日下线。这是国内首批依照美国标准生产的地铁车辆,不仅满足美方在技术、商务、本地化及法律等方面多项要求,而且将凭借人性化设计改善乘客的出行体验。

  能下楼梯的折叠轮椅、便携式应急担架、灵活的翻折座椅等诸多设施成为“中国制造”波士顿地铁的亮点。波士顿地铁是美国第一条地铁,自1897年投入使用至今已有100多年历史。

  新华社记者 张楠 摄

标签: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