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
2017年11月08日 18:24:5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8日下午与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娅共同参观故宫前三殿。两国元首夫妇经内金水桥,穿过太和门,在恢宏庄重的太和殿广场合影。随后沿故宫中轴线,依次参观了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习近平沿途向特朗普介绍故宫的历史、建筑和文化,特朗普频频赞叹。(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

标签:习近平;特朗普;故宫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