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茅台股价站上670元 机构看涨至810元
2017年11月10日 14:14:03 来源:证券日报

  今日早盘,贵州茅台稳步攀升,现涨逾4%,股价站上670元,最高至677.88元,再次刷新历史新高。

  日前东方港湾但斌发表观点称,茅台的商业模式很简单,中国只要白酒文化不变,那么茅台依旧会是一家值钱的好公司。

  与此同时,不少机构上调茅台目标价。中泰证券分析认为,未来三年是茅台酒量价齐升的三年,未来三年量和价复合增速均可达10%左右,依此推算预计2020年茅台收入有望达到1000亿元,净利率也会提升2个百分点。考虑利息收入以及系列酒的增长,认为2020年茅台净利润有望达到550亿元以上,届时市值也有望突破1.4万亿。上调12个目标价至810元,重申“买入”。

  中金公司表示,茅台等品牌主导的高端酒市场料将迎来爆发性增长,特别包含1500-15000元的轻奢消费型的高端酒,包括生肖茅台、陈年茅台酒等,高端白酒消费的潜能才刚刚打开,预计2018-2020年三年间飞天茅台的出厂价提升幅度分别为22%/15%/15%。

标签:茅台;高端;贵州茅台;股价;白酒文化;飞天茅台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