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近岸海域水质达标率100%
2017年12月01日 08:28:13 来源:人民日报 记者 闫旭

  30日,第十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作为主办城市,海口向国内外嘉宾分享了系统化治理和修复水生态、建设国际化滨江滨海花园城市的案例。

  海口坚持控源截污、内源治理、生态修复,以美舍河为示范全面推进水体治理,历时9个月取得了明显成效。据介绍,海口以水生态修复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和城市价值,促进“人、水、城”和谐发展,美舍河治理成效明显,并获评国家级水利风景区。目前,海口市地表水国控、省控断面优良率100%,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全部达到或优于Ⅲ类标准,近岸海域水质达标率100%。

标签:近岸海域 责任编辑:周舸
相关阅读
微信分享

看浙江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微信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