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闭幕,会议通过《北京倡议》
2017年12月03日 15:02:1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3日在北京闭幕,与会的120个国家的近300名政党及政治组织领导人达成广泛共识,并通过《北京倡议》。

  为期四天的对话会,各国政党代表围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美好世界:政党的责任”这一主题,深入探讨人类社会未来发展方向和现实问题的应对之道。会议通过《北京倡议》,强调政党间应增进互信、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探索在新型国际关系的基础上建立求同存异、相互尊重、互学互鉴的新型政党关系,汇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强大力量。

  与会各方高度评价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讲话,高度肯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性贡献,期待中国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

  (原题《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闭幕 会议通过《北京倡议》,编辑任斌)

标签:中国共产党;北京倡议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