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周亮任中国银监会副主席 吴焰任社保基金会副理事长
2017年12月08日 17:14:50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新华社北京12月8日电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任命周亮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任命吴焰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

  免去吴尚之的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杨树安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职务;免去张江的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职务;免去王忠民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职务;免去孟宏伟的国家海洋局副局长、中国海警局局长职务。


标签:国务院;任免 责任编辑:冯一伦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