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12日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元旦火车票明天开卖
2017年12月11日 14:59:41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 铁路客服中心网站昨日发布消息,2017年底全国铁路新运行图编制工作已全部完成,自12月12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30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

  这一消息意味着,即将来临的元旦小长假火车票将从明日起开始发售。

  此前,受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的影响,曾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自11月27日起只发售12月25日(列车始发日期)及以前的车票。

标签:运行图;电话订票;预售期;铁路局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