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受九寨沟县地震影响 成都铁路局紧急扣停10余趟次列车
2017年08月08日 23:29:28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王波

  人民网成都8月8日电(王波)记者8日晚从成都铁路局获悉,受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7.0级地震影响,该局紧急扣停部分旅客列车。

  车次包括:途径兰渝铁路的D5159、D5126、K9433、K2611次;成绵乐客专的C6263、C6229次;宝成铁路的K545、K245、K284、1486、K2616、K452、K6、K246次列车。

  目前,成都铁路局已迅速展开应急处置工作,紧急封锁线路,工务、供电、电务等专业人员正全力排查线路、设备情况,确保旅客列车绝对安全,尽快恢复列车运行。

标签:旅客列车;铁路局;四川阿坝州;宝成铁路;九寨沟县;兰渝铁路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