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四川省地震局启动Ⅰ级响应应对九寨沟7.0级地震
2017年08月08日 22:57:21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图为四川省地震局值班现场。冯薪 摄

  图为四川省地震局值班现场。冯薪 摄

  人民网成都8月8日电(王波)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8月8日晚,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境内发生7.0级地震。

  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预案,实施Ⅰ级响应,并立即召开紧急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应急处置工作,同时指令当地防震减灾部门迅速赶赴灾区组织抗震救灾工作。

标签:地震局;四川省;地震应急预案;四川阿坝州;地震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