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全国创联工作联席会议举行
2017年12月21日 09:34:48 来源:人民日报

  由中国作家协会创作联络部主办的中国作协“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经验交流暨全国创联工作联席会议,近日在江苏常州举行,全国40多位团体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作协创联部报告了中国作协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和创联工作的情况,以及明年创作联络工作的要点;范小青、裘山山、熊育群、孙惠芬、弋舟、骠骑等6位作家代表分享了自己对于“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理解和认识,以及创作实践活动。

标签:主题实践;中国作协;扎根;创作 责任编辑:洪慧敏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