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画下花朵,它在触摸中绽放、凋谢;画出动物,它会奔跑追逐
炫酷的互动艺术展,颠覆你的想象
2017年12月22日 07:06:03 来源:浙江在线 包茜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包茜)曾经风靡伦敦、巴黎、东京、洛杉矶等地,让五百万人为之疯狂的世界顶级视觉盛宴teamLab“未来游乐园”19日在杭州万象城一楼正式启幕,用各种炫酷技术颠覆了你对艺术和科技的想象。

  teamLab“未来游乐园”杭州展是由杭州万象城、摩登创享、杭州奥格威主办,钱江晚报、浙江电视台影视娱乐频道、红旗出版社联合主办,天迈网络、大船文化承办,兴源控股集团总冠名的世界级互动艺术展。

  什么是teamLab?来自日本的teamLab主创工藤岳解释,teamLab想要表达的,是我们所相信的东西,比如人类与自然的关系。“我们的很多观众都是下一代的孩子们,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种良性世界观的引导。”他介绍说,在未来游乐园,你可以天马行空地创造你从未见过的东西,一起创造一座城市,守护一片海洋,因为teamLab是实时互动,每一次互动都会创造出惊喜,你可以自己创造你相信的未来。

  万象城对引进此次项目信心十足。杭州万象城郭瑞峰总经理表示,本次展览升级了万象城1800平方米的互动展览空间,从2017年12月20日至2018年5月6日,为期4个半月,这在万象城的展览历史上很少见。杭州的teamLab展上还会有一些从未展出的项目,比如涂鸦自然、水果滑梯项目。

  本次杭州展展出的9组作品,涵盖了许多不可思议的元素。你画下花朵,花朵会在触摸中绽放、凋谢;画出动物,它会在奔跑追逐中幻化成光迹;可以与小人国的精灵互动;可以探究象形文字的起源;还可以用彩色光球合奏乐曲……创造并体验的同时,改变我们观看世界的方式,去感受地球上的生命是如此丰富多彩且彼此紧密相连。每一位观众都是故事的创造者与参与者。整场沉浸式游玩过程大约90分钟。

标签:杭州;互动;游乐园;浙江;视觉盛宴;未来游乐园 责任编辑:金林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