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外交部:中国游客在冰岛遇大巴倾翻事故 1死11伤
2017年12月28日 16:36:5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申杨

  当地时间27日,一辆载有44名中国游客的大巴在冰岛南部维克镇发生倾翻事故,造成中国公民1人死亡,11人受伤,伤者已送至医院救治。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今天(28日)的例行记者会上,向遇难同胞表示哀悼,向受伤同胞表示慰问。

  外交部发言人 华春莹:事故发生后,外交部和中国驻冰岛使馆高度重视,驻冰岛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派员赶赴医院探望慰问受伤游客,要求冰方全力救治伤员,彻查事故原因,并督促相关旅行社切实履行责任,积极做好善后。外交部和驻冰岛使馆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积极为涉事游客提供必要协助。

标签:冰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遇难同胞;中国公民;中国游客;大巴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