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小心!男子编造传播“四川省行政区划调整”虚假信息被拘留
2017年12月29日 18:35:29 来源:人民网 记者 孝金波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孝金波)行政区划是能随意调整的?四川成都一名男子因涉嫌编造传播“四川省行政区划调整”的虚假信息,被警方依法处以6日行政拘留。

  近日,网传一份《四川行政区划调整方案(2020年)》,内容涉及多个城市撤并的方案:将周边多地划归成都,新增了“成都市简阳区”、“成都市资阳区”、“成都市资中区”、“成都市彭山区”和“成都市仁寿区”,同时还有“将原属成都市的金堂县划归德阳市”等内容,引发网民关注。

  12月29日,成都市公安局成华区分局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该男子因涉嫌以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被拘留。警方通报中称,29岁的成都人李某某于2017年12月21日、12月24日两次以“娇儿103”的网名在网上发布有关“四川省行政区划调整”的虚假信息,并引起网络流传,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第一项之规定,对以虚构事实扰乱社会秩序的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6日的处罚。

标签:成都市;行政区划调整;行政拘留;四川省;警方;男子;社会秩序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