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停止伤害!中国已全面停止商业性象牙加工销售
2018年01月02日 09:56:57 来源:科技日报 马爱平

  科技日报讯(记者 马爱平)据国办通知,我国于2017年12月31日前全面停止商业性象牙加工销售活动。日前,国家林业局再次发出通知,要求对有关象牙加工单位和销售场所按照截止期限进行自查,并将会同公安、海关、工商、林业等部门联合执法检查,在全面停止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活动后,按照职责分工,开展常态化执法监管,继续加大对违法加工销售、运输、走私象牙及制品等行为的打击力度,重点查缉、摧毁非法加工窝点,阻断市场、网络等非法交易渠道。

  2017年3月起,国家林业局部署有序停止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活动有关工作,要求12家象牙加工单位和55处销售场所在2017年3月31日前停止相关活动,其余22家加工单位和88处销售场所于2017年12月31日前停止相关活动,并于2017年12月1日起停止受理相关行政许可申请。

标签:加工;象牙;商业性;销售;国家林业局;加工销售;非法交易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