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三毒贩丢弃毒品逃命 云南警方查获冰毒逾60公斤
2018年01月02日 16:5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三男子丢弃毒品逃命云南警方编织袋内查获冰毒逾60公斤

  图为查获的毒品。  耿马县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昆明1月2日电(杨晶)云南省耿马县公安局2日对外披露,该局禁毒大队近日破获一起无主毒品案,查获冰毒可疑物共计60.48公斤。

图为查获的毒品。 耿马县公安局供图

  图为查获的毒品。  耿马县公安局供图

  2017年12月29日,耿马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工作中获悉:有三名男子要从南伞附近的小路带一批毒品到孟定。得知该情况后,大队领导立即安排民警前往该地附近开展侦查工作,并于当日下午发现三名男子各提着一个蓝色编织袋从境外入境,神色慌张,形迹可疑。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三名男子见到民警后,丢下编织袋往境外缅甸方向逃窜,因距离边境线比较近,经追捕未果。随后,民警对三名男子丢下的编织袋进行检查。经查,在三个编织袋内查获毒品冰毒可疑物共计60.48公斤。

图为查获的毒品。 耿马县公安局供图

  图为查获的毒品。  耿马县公安局供图

  目前,查获的毒品已被扣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标签:毒品;公安局;查获;耿马县;编织袋;禁毒大队;民警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