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受北方大面积降雪天气影响 上海部分列车停运
2018年01月04日 11:2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铁路上海站官方微博消息,因受北方大面积降雪天气影响,1月4日,由上海站开往重庆北的D956次、上海虹桥站开往北京南站的G126次等列车停运。

资料图:铁路工作人员进行除雪防冻作业。周博伦 摄

  资料图:铁路工作人员进行除雪防冻作业。周博伦 摄

  此外,1月4日由上海站开往成都东站的D952次列车、由上海虹桥站开往北京南站的G6次列车、由上海虹桥站开往重庆北站的D2212次列车缩线运行至南京南站终止。

  铁路部门提醒,通过12306网站预订且未取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登录12306网站退票,持有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30天内(含当日)到上海三大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退票,均不收取退票费。

标签:北京南站;退票;降雪天气;列车;南京南站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