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上海11家饭店被取消星级资格 因设备、营运质量未达标等
2018年01月11日 14:46:54 来源:“上海发布”微信公号

  “上海发布”微信公号1月11日消息,上海市旅游局说,经星级评定及复核,上海星级饭店共229家,其中:五星级72家、四星级67家、三星级66家、二星级24家。

  因必备项目、设施设备、营运质量未达标或因关、停、转、主动取消等原因,取消上海科雅国际大酒店(原上海正地豪生大酒店)、上海红楼戴斯宾馆、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等11家星级资格。

  因必备项目、设施设备、营运质量未达标或因关、停、转、主动取消等原因,经全国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及上海市、区两级旅游饭店星级评定机构审核,取消下列11家饭店星级资格,名单如下:

  五星级:上海科雅国际大酒店(原:上海正地豪生大酒店)

  四星级:上海红楼戴斯宾馆、上海奥林匹克俱乐部

  三星级:上海汇苑宾馆、华晶宾馆、上海华夏宾馆、上海云悦华尔兹酒店(原:上海徐汇云悦酒店)、上海和欣苑大酒店

  二星级:上海天益宾馆、青浦人家宾馆

  一星级:华方大酒店

  (原题为《上海这11家“星级饭店”被取消资格!》)

标签:酒店;星级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