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冷空气渐行渐远?中央气象台解除寒潮黄色预警
2018年01月12日 08: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中央气象台今天06时解除寒潮黄色预警。12日白天起,冷空气对我国的影响趋于结束,北方气温陆续回升,南方大部地区夜间最低温度也将略有回升,因此解除寒潮黄色预警。

  但黄淮南部、江淮、江南东部、华南东部等地13日早晨最低气温仍较常年同期偏低3~5℃。13日白天起,南方地区气温开始回升。14日,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回升至正常或略偏高的水平。

标签:寒潮黄色预警;中央气象台;北方气温;最低温度;冷空气;地区气温 责任编辑:蒋敏华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