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风雪里的小感动:交警为我擦车窗
2018年01月25日 15:06:1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光

  今天上午8点多,江苏泰州有网友在微信群里发了一段暖心的视频,视频中有位交警徒手帮助停在路口等红绿灯的车主擦去汽车后档玻璃的积雪。

  记者了解,这位热心交警是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翟汉森,当时他在路口执勤。顶风冒雪维持秩序,红灯间隙温暖路人,为交警点赞!同时交警部门也提醒开车人,出行前一定要将车上的积雪打扫干净,这样也是对自身驾驶安全的保障。

标签:交警;江苏泰州;红绿灯;交警部门 责任编辑:汪江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