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发生4.7级地震后 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又发生6.4级地震
2018年02月05日 07:20:20 来源:澎湃新闻网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4日21时56分在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发生6.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震中位于北纬24.20度,东经121.72度。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4日22时13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16度,东经121.75度)发生5.5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另据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消息,截至2月4日22:16,台湾花莲发生连续5次5级左右地震。央视记者所在的台北地区震感非常强烈,灯具等持续晃动十几秒,有民众跑出室外。台湾铁路有延误消息,目前尚无伤亡消息。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4级以上地震共186次,最大地震是2016年2月6日在台湾高雄市发生的6.7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185公里),按震级大小前50次历史地震分布如图。

  (据“中国地震台网”微信公号、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标签:台湾;花莲;地震 责任编辑:沈正玺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