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时政新闻 > 国内综合 正文
广东清远垃圾清运收集点火灾系残余烟花爆竹引起 致9死1伤
2018年02月17日 15:18:5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广州2月17日电(记者孟盈如)据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党委宣传部通报,2月17日零时许,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碧桂园假日半岛住宅小区的一垃圾清运收集点发生火灾,造成9人死亡1人受伤。

  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周边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后,清洁工人把残余烟花爆竹垃圾清扫并堆放于垃圾收集点,其中有仍未燃尽的烟花爆竹残余引发火灾。3个工人灭火时,垃圾中的燃爆物发生爆炸,产生大量烟雾。

  死亡人员为垃圾收集点的工作人员以及家属。发生火灾时,上述人员居住于垃圾清运收集点2楼自行用木头搭建的夹层阁楼中。垃圾燃烧、爆炸产生浓烟,人员未能及时逃生。

  记者发稿时,明火已扑灭。公安机关已控制相关责任人,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早前报道】

  广东清远一垃圾清运点发生大火致9死1伤

  新华社广州2月17日电(记者毛一竹)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公安分局17日通报,17日零时许,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一垃圾清运收集点发生火灾,造成9人死亡1人受伤。

  目前,火灾已被扑灭,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无生命危险。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公安机关已控制相关责任人,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警情通报】

  2018年2月17日零时许,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一垃圾清运收集点发生一起火灾,造成9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火灾已被扑灭,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无生命危险。火灾原因正在调查,公安机关已控制相关责任人,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清远市清城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时间:2018-02-17 11:07:07)

7fff0d6fd1ab4b6fa5b90abc80571db4.png@640w_1e_1c_80Q_1x.jpg

  清远市清城区公安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标签:广东;烟花爆竹;火灾 责任编辑:杨静涛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9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